一个美女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寒故小甜文——是谁绑架了我的新娘1

【抛个硬币猜猜看好了】

何故对于自己被绑架这件事并没有特别意外,那天他刚和顾青裴从公司出来,就被几个穿着黑西装的彪形大汉拦住了去路——

“何先生,里边请!”壮汉打开黑色林肯的车门,弯腰伸手,语气里有着不容置喙的客气。

何故冷冷地看着,抬脚往前走准备上车。

“何工?”顾青裴拽住他的胳膊,“这些是什么人?”

“老熟人了。”何故无奈地说,带着一丝不着痕迹的气愤,“没事顾总,帮我跟宋居寒打个电话,告诉他,我又被绑架了。”

说完,何故猫腰上了车。

宋居寒接到顾青裴电话的时候满脑子都是粉色泡泡,想着跟何故结婚之后就领养一个孩子,不,一个哪够,领养三四个,再养两条狗一只猫,过点你侬我侬的小日子。

玛德,谁料想,求婚未半而新娘中道被绑架,宋天王很焦急很恼火。

“何故被绑架了!怎么回事?”宋居寒拔高声音。

“何故说是老熟人,你应该认识才对。”顾青裴冷静地说。

“老熟人?”宋居寒皱着眉头,目光沉沉,脑子里搜索了一圈可疑对象,没听顾青裴再说什么,直接挂掉了电话。

坐在一旁的小松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开口也不是沉默也不是,屋子里的气氛降到了冰点。

【对方开的车是黑色林肯,刚刚托人查了监控,看不清车牌号】

手机屏幕亮起,是顾青裴的短信,宋居寒瞄了一眼,没有回复。

黑色林肯?那不是宋河最喜欢的车吗?

“我要跟何故求婚的事情你有没有告诉我爸?”

“没...没有啊寒哥,你刚给我打完电话我就过来找你了。”

“那还有别人知道吗?”

“我女朋友知道,打电话的时候她就在旁边。”

宋居寒沉默了。

小松后背一丝凉意,小心翼翼地开口:“寒哥,我觉得不可能是宋总啊,我女朋友是圈外人,不可能认识他,他不可能知道你要求婚的事情的。”

宋居寒不说话。

“而且宋总不是已经同意你们在一起了吗?应该不至于为了这点事就把故哥绑了,寒哥,你是不是遇上情敌了?”

情敌?宋居寒锁眉,心下一动。冯铮?

评论(2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