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女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寒故小甜饼——求婚大作战2

【浪漫的求婚是每个女孩脑子里最大的粉色泡泡吧,嘿嘿嘿,你喜欢哪一种呢?】


把何故娶回家的念头在宋天王脑子里盘桓了不是一天两天了,如果非要找个源头,那还得从顾青裴拉何故一起创业说起。

好不容易哄好的老婆天天不着家,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去开会的路上,隔三岔五还得被叫去参加各种应酬,见面难,摸手难,想干点别的事情就更难了——

“宝宝,你赶快去洗澡好不好呀!”快奔三的宋天王把自己一米八八的大个子往何故身上一砸,从背后抱住他,好看的脑袋搁在他肩膀上,娇嗔地说。

何故身体微微前倾:“乖乖乖,居寒,让我先换好鞋!”

“哦~”宋天王撅着嘴把何故松开,抱着两条膀子站在一边,眼神却不能从眼前这个人身上移开。

何故换好拖鞋径直走向客厅,宋居寒跟上去,眨巴着眼睛满脸期待地看着他。

“你吃饭了吗居寒?要是没吃的话自己出去吃点吧,我马上还有个视频会议要开,开完还要跟顾总打个电话,估计会忙到很晚,你就不用等我了,困了就去睡!”何故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笔记本电脑,没看到宋天王脸上晴转多云再转雨的变化。

宋大公子很不开心,气鼓鼓地自己出门吃饭去了——

没办法,惹又惹不起,万一又不理人了怎么办?

宋大公子很委屈,瞥了眼客厅亮着的灯,一个人滚到床上去了——

烦死了,这世上还有比顾青裴更惹人厌的家伙吗?

宋大公子很郁闷,早上一睁眼,发现枕边人又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得把何故娶到手,让他着着家!

“寒哥?”小松正带着慧慧在周大福买首饰,刚把一条金灿灿的链子拎到手里,就接到了宋天王的电话。

“给你三天时间,设计几套求婚方案出来,要豪华浪漫有品位,高端大气上档次,保证对方能立马答应终生难忘的那种!听清楚了吗?”

“啊?哦哦哦,求婚方案是吗?好的寒哥我马上弄!”

“要快!”宋居寒大吼一声,然后挂掉了电话。

得,又得滚去加班了,小松咬咬牙,把卡递给售货员小姐,豪爽地把慧慧喜欢的三条金链子都买了下来,再三安抚之后火速离开现场打车去了宋居寒的别墅。

没办法,谁叫人家是boss呢?跟着宋居寒这么久,小松很清楚,这种时候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否则万一被炒鱿鱼,婚房的贷款可拿什么还啊?卑微打工人,真的伤不起!

一个小时之后,小松坐在了宋天王家的沙发上。

“寒哥,你是打算跟何故哥求婚吗?”小松一边在网页上搜索着,一边小心翼翼地问。

“嗯。”宋居寒刷着手机冷冷一哼。

“那你自己有什么想法吗?求婚这种事情,除了形式,当事人的主观心意也很重要,尤其是像何故哥这样的人,绝对得让人家感受到你的诚意。”

“我的想法?钻戒?玫瑰?发微博?”宋居寒若有所思,脑补了一下画面——

人来人往的大街上,自己穿着巨帅的礼服,单膝下跪,左手一捧红玫瑰,右手一个戒指盒,十克拉的钻石在阳光底下闪闪发光,何故激动地捂住了嘴巴,双眼含泪地点头同意,所有人都停下来鼓掌,大喊着“答应他!答应他!”于是,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他把戒指戴到何故的无名指上,然后拥抱和亲吻他。

想想还真是不错嘛!

“啊这——”小松听完宋天王的脑洞,内心很崩溃:这难道不是小学生的幻想吗?

“寒哥,我觉得吧,何故哥可能不喜欢这么高调。”小松委婉地提醒,“当众求婚会给人一种被胁迫的感觉,万一何故哥还没想好怎么办?”

宋居寒一怔。是啊,万一他又觉得我勉强他怎么办?

“那怎么办?你跟你女朋友是怎么求婚的?”

小松闻言嘿嘿一笑,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我带她去看电影,包了场,电影结束之后就向她求婚啦,她可开心了,马上就答应了!”

“俗。”宋居寒用吸管喝着纯净水,吐出一个字的评价。

小松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尴尬地呵呵两声:“是啊,是啊......”

经过一下午的奋战,两个人终于搞了三个计划出来,小松脑补了半天,在心里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Plan A:热气球求婚——夕阳西下,在法国勃艮第大区的葡萄酒庄园里,两人在驾驶员的指导下乘着巨大的热气球腾空而上,在数千米的高空中,宋居寒从兜里拿出戒指,单膝下跪,深情地说:“何故,嫁给我吧!”

Plan B:海边求婚——夕阳西下,希腊半岛东部的蓝色系海洋边群鸥飞舞,宋居寒牵着何故的手漫步在爱琴海的沙滩上,海浪一圈圈地扑上来淹没他们的脚踝,踩着湿润铄白的沙砾,美貌的宋天王从兜里拿出戒指,单膝下跪,深情地说:“何故,嫁给我吧!”

Plan C:教堂求婚——夕阳西下,霞光透过彩色的玻璃落进关岛彩虹教堂,基督受难的十字架下站着的神父目光专注地盯着眼前的这对穿着白色西装的情人,寂静而又庄严的氛围中,宋居寒从兜里拿出戒指,单膝跪地,虔诚地说:“何故,嫁给我吧!”

“嗯。”宋居寒点点头,伸了个懒腰,“今天就先这样吧,再想想有没有更好的!”

“好的寒哥。”小松嘴上应承,却在腹诽:这难道还不够豪华浪漫有品位?不够高端大气上档次?不能保证何故哥立马答应终生难忘?

这点小心思没逃过宋天王的法眼:“跟你故哥求婚是一生一次的事情,当然马虎不得,我要给他最好的!”

小松点头如捣蒜:“好的寒哥,我回去再联系专业团队咨询一下,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创意。”

就在这时,宋居寒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来电是一串没有经过备注的号码,宋居寒犹豫了一下接了起来——

“宋居寒,何故被绑架了!”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