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女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寒故小甜文——是谁绑架了我的新娘2

【哦吼吼,诸君,我好兴奋!】

冯铮连打了三个喷嚏,坐在他对面的何故冷冷地看着他。

傍晚时分,倦鸟归巢,京城富人区某栋楼的顶层花园里,冯铮挥挥手让穿着黑西装的保镖退下去。

“冯铮,这么兴师动众地把我弄过来,你想干什么?”何故直言不讳,讲话不是很客气。

“你好像不是很意外?”冯铮端起桌上的咖啡抿了一口,英俊的脸上浮现出波澜不惊的神情。

何故脸上微微显出愠怒,但仍旧克制住心头的怒火,冷静地说道:“我看到司机是老陈。”

“哦。”冯铮搁下咖啡,眯起眼睛盯着何故:“那你告诉宋居寒了吗?”

“没有。”何故实话实说。

闻言,冯铮微微一笑,却没有开口的意思。

何故被对方这种不紧不慢的态度弄得很恼火,一想到自己手头还有很多工作上的事情没有处理完,心里就更烦了,他皱起眉头再次沉声强调:“冯铮,想必你也知道,青衍现在正处在关键期,我很忙,如果你有什么事的话不妨直说!”

冯铮拿起桌上的烟盒,抽出两根来,一根递给何故,一根叼在自己的嘴里,烟燃起来之后,又把打火机递给对方。

香烟袅袅升空,冯铮缓缓开口:“何故,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很想跟你在一起,从前是我没抓住机会,可是这一次我不会再犹豫了。”

何故心下一惊,等着冯铮说出下文。

“其实我考虑了很久,但当我听到宋居寒要跟你求婚的消息之后,我知道我不能再等了,这是我最后的机会。”冯铮语气很是温柔,边说边把烟灰弹到烟灰缸里,手指修长,骨节分明,动作很是优雅。

“所以你也打算把我关起来?”何故声调拔高,实在是忍无可忍,噌的一下站了起来,愤怒地盯着他,刚想骂人却突然反应过来——

他刚刚说什么?宋居寒要跟我求婚?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冯铮是怎么知道的?

冯铮没给何故搞清楚原因的机会,命人拿走了何故的手机,把他圈禁在了家中。

“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小松挂断电话,对着一旁的宋居寒说:“寒哥,还是打不通,之前是没人接,现在直接关机了,实在不行报警吧!”

宋居寒没有说话,脑子里却在飞速运转,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被何故冷落了一通之后,宋居寒自己都觉得自己好像变了不少,性子也沉稳了几分,遇事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冲动,在这种时候竟生生多出几分冷静来。

“不用报警。”宋居寒十指交叉笃定地说,然后拿出手机翻出通讯录上冯铮的电话递给小松,“查一下这个人现在在哪。”

“好的寒哥,我马上去办!”小松记下号码起身离开了,偌大的房间只剩下了宋居寒一个人的呼吸声,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他却没有心情开灯。

叮咚!

手机上传来一条新的微信消息,宋居寒赶紧点开,是一张照片,宋居寒大怒,一脚踹翻面前的桌子——

冯铮,你给老子等着!老子非弄死你不可!

 

与此同时,冯铮看着已经发送成功的微信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关掉手机扔到一边。

天已经完全黑了,安眠药也起了作用,看着沙发上睡得很香的何故,冯铮的目光温柔下来,继而透露出一丝兴奋和危险,伴随着一丝冷笑,他伸手扯下自己的领带,扛起何故,走向了卧房。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